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林欲学亚泰客场灭恒大 里皮:正视对手拒绝连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两周前,长春亚泰曾在天体3 1痛击恒大,此番又是一支东北球队来袭,阿尔滨自然希望能够复制亚泰取胜的模板,恒大则肯定拒绝主场连败。

    马林:我们不会保守

    昨天下午,阿尔滨全队从大连出发,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抵达广州。出征前,阿尔滨主帅马林就表示球队一定不会采取保守打法,马林说:“我们会放开来打,一定要打出自己的特点。”

    尽管恒大是中超的“航空母舰”,但也并非无懈可击,马林认为亚泰在第三轮的胜利就是个很好的学习榜样。马林说:“面对恒大这样实力强大的对手,我们要强调中前场的防守体系,这需要我们整个团队来完成。”为了完成复制亚泰的“成就”,马林在训练课上做出了有针对性的练习。在对抗训练的环节中,马林始终强调全队的防守体系,整体逼抢、加强协防,转化为进攻时,要给予对手足够的压力。

    里皮:必须正视对手

    前4轮,恒大3胜1负,所胜三场都是土帅带队——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哈尔滨毅腾(主帅:段鑫)和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输掉的一场恰是洋帅执教的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这次迎来的又是一位土帅(马林),恒大自然希望可以完成对土帅的四连杀。

    除了连杀,里皮更不能接受连败,里皮在输给亚泰后已然表态不能在主场继续输球,“我们必须正视每一个对手,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恒大眼下的主要麻烦在于伤停,大概有4~5名主力球员不能登场,再加上这一个月里过分频密的赛程安排,里皮在阵容布置上需要花不少心思,不排除恒大会采取变阵的形式应对难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