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外媒:惊人丁俊晖历史第四人 带病罗伯逊难对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22: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5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手感恐怖的丁俊晖6-0零封本届比赛的大黑马邓恩,赛季第六次晋级排名赛决赛,从而成为继亨德利、希金斯、威廉姆斯之后的历史第四人。决赛中丁俊晖将与卫冕冠军罗伯逊争冠。比赛结束之后包括天空体育、每日星报和欧洲体育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依靠着惊人的进攻手感,丁俊晖零封对手赛季六进排名赛决赛成为历史第四人,而决赛面对带病出战的罗伯逊,对于小晖而言也难言轻松。

  天空体育:丁俊晖已成历史第四人

  天空体育的文章指出,今天的半决赛中,丁俊晖展现出了近乎恐怖的状态,零封邓恩之后晋级决赛将与卫冕冠军罗伯逊争夺冠军。这是丁俊晖本赛季里第六次打进排名赛决赛,从而成为了继续戴维斯(1989-1990、1990-1991)、希金斯(1997-1998)和威廉姆斯(1999-2000)之后的历史第四人。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还曾在2000年7次打进排名赛的决赛,创造了前无古人的纪录。在斯诺克历史上,亨德利在1990-1991赛季6次晋级决赛5次夺冠的纪录还无人能敌。

  每日星报:丁俊晖打出惊人状态零封对手

  每日星报的文章指出,上一轮5-2轻取马克-金之后,丁俊晖已经成为了继戴维斯、亨德利、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之后,历史上第五位单赛季六次打进排名赛四强的球员,而现在他更进一步,成为了第四位单赛季六次打进排名赛决赛的选手。半决赛对阵上一轮爆冷淘汰了塞尔比的43岁老将邓恩,丁俊晖的状态可以用惊人来形容,虽然在第6局邓恩一度看到了扳回一城从而继续拖延比赛的希望,但是击打黄球时的一个简单失误还是让丁俊晖重新掌握主动,中国一哥抓住机会超分,6-0零封对手跻身决赛,决赛中他将遭遇卫冕冠军罗伯逊。

  欧洲体育:丁俊晖决赛将战带病罗伯逊

  欧洲体育的文章指出,半决赛横扫大黑马邓恩之后,丁俊晖单赛季第六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决赛中他将对阵卫冕冠军罗伯逊,后者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半决赛中同样收获了一场大胜,6-2横扫卡特。虽然受到了疾病的困扰,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但是罗伯逊今天的表现十分强势,可以想见的是决赛会在两位手感出色的选手之间展开的精彩大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