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终找回久违手感 超强火力全面压制希金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22: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晚,在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轰出破百5-2击败强敌希金斯,经历了前两轮的低迷后,丁俊晖终于成功找回了超强手感,凭借进攻上的表现完全压制了希金斯。

  进攻压制希金斯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快节奏的对攻中,首局中希金斯35分后炸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一杆70+制胜,第二局希金斯43-1领先下黑球失误,丁俊晖随后又是一杆50+反超。开局阶段丁俊晖用进攻完全压制了希金斯,虽然随后巫师凭借经验连追两局,在半场将比分追成2-2平。局间休息后丁俊晖继续强劲进攻表现,轰出破百最终5-2击败希金斯。整场比赛丁俊晖轰出一杆破百,另外还有两杆50+两杆70+的表现,可以说进攻端上的出色表现,使得最终丁俊晖赢得比赛胜利。

  找回久违手感

  威尔士赛后丁俊晖状态不佳,海口赛和PTC总决赛上都没有出彩的表现,本届中国赛上丁俊晖又遭遇感冒的困扰,使得状态更加的低迷。前两场比赛尽管都是大比分获胜,但比赛都没有太出彩的表现,没能轰出一杆破百。本场遭遇中国赛上首个强敌,丁俊晖则是一改此前的低迷,在进攻端上连续打出精彩的表现,轰出一杆破百四杆50+的出色表现,不光是连续得分上,丁俊晖本场长台准度令人印象深刻,连续多次利用长台拼的上手机会,超强的手感帮助丁俊晖走出了低迷。

  本届中国赛丁俊晖目标冲击亨德利的5连冠,前两轮的低迷使得很多人对其前景担心,但今天对阵希金斯的比赛后,丁俊晖找回了久违的手感,也收获了自信心。随着身体逐渐的恢复,以及手感的回升,有理由相信丁俊晖能够在本届中国赛上走的更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