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零封发夺冠宣言 最强手感冲击赛季第五冠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5日 22: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5日晚,在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用一场6-0酣畅淋漓的胜利横扫邓恩,强势挺进最后的决赛。经历了前几轮的低迷后,丁俊晖逐渐打出了最强手感,向单赛季第五冠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零封胜利打出最佳手感

  回看丁俊晖本届中国赛的表现,呈现的是一个明显的逐渐走高的过程,首轮5-1虽然大比分击败阿斯特里,但整场比赛进攻防守都是磕磕盼盼,次轮面对塔猜亚同样是失误连连。第三轮面对希金斯逐渐找回了手感,5-2轻取状态不佳的巫师,之后状态继续回升力克马克金。

  今天半决赛中丁俊晖对手是黑马邓恩,后者曾经淘汰了塞尔比,首局中丁俊晖一上来就是单杆58分奠定胜局,虽然邓恩随后将比赛带入长时间缠斗,但丁俊晖最终还是凭借更好的防守以及更准的进攻拿下。随后比赛基本上沿着这样的节奏进行,邓恩围球能力不强,防守中屡屡被丁俊晖所压制。最终丁俊晖在全场几乎没有低级失误的情况下,连胜6局零封邓恩,在大型排名赛半决赛中取得零封的战绩,足以显示丁俊晖目前的强势。

  强力发出夺冠宣言

  在淘汰赛制的比赛中,往往一上来就打的风生水起的选手,最终都很难能够走到最后,而低开高走状态逐渐达到最佳的,才是能够最终获得冠军的选手。本届赛事丁俊晖就是沿着这样的节奏进行,经历了前几轮低迷后状态飙升明显,半决赛零封更是在决赛之前将状态调整到了最佳,以最强的状态出战决赛,向着冠军发起冲击。

  另外不得不说丁俊晖本届赛事签运不错,和威尔士赛相似,丁俊晖晋级决赛之路连续避开马奎尔和塞尔比两大高手,最终一路打进最后的决赛。而本届中国赛上,先是马克金将傅家俊淘汰,随后邓恩又阻止了塞尔比在半决赛和丁俊晖相遇。好状态以及好运气的相伴,使得丁俊晖再一次打进了最后的决赛,这一次没有了奥沙利文的阻挡,丁俊晖向自己赛季第五冠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