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聂卫平趣评丁俊晖胜希金斯:中盘和官子都不错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3日晚,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16强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巫师”希金斯。比赛中丁俊晖一改此前的低迷,凭借精准的长台进攻建立优势,在半场2-2平后,丁俊晖随后轰出破百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希金斯,成功挺进中国公开赛八强。

  棋圣聂卫平在赛后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说:“希金斯的后半盘偏软,官子收得很毛糙;丁俊晖的中盘和官子都不错,有大家风范。”

  饱受感冒困扰的丁俊晖,本届赛事前两轮并没有太大的挑战,首轮5-1轻取阿斯特里,次轮5-3击败塔猜亚后打进16强。这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巫师”希金斯,后者连胜韦斯利和怀特后打进16强。

  本场比赛丁俊晖开局2-0取得领先,最后“巫师”希金斯轰出破百连胜两局将比分追成2-2平,在休息过后希金斯失误较多,丁俊晖轰出单杆破百连胜三局挺进八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聂卫平 趣评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