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世界前三集体感冒 丁俊晖罗伯逊塞尔比同病相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22: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来到第四天,比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争夺8强的激烈战役。由于旅途劳累,世界排名前三的球员纷纷染上了感冒,丁俊晖罗伯逊塞尔比同病相怜。

  从上周在英国结束的PTC总决赛开始,丁俊晖就一直处在感冒的状态中,本届比赛带病出战。为了不影响状态,丁俊晖并没有吃药,“不吃药,PTC打之前吃了一颗药,药效开始就没法集中精力了,这段时间比赛有些多,所以感到有些累。”丁妈妈也非常担心儿子的病情:“来回飞国际长途确是受不了,所以并一直没好。”

  与丁俊晖相比,罗伯逊的症状似乎显得更加明显,不是瘫坐在位置上,便是不停的咳嗽,脸色白得有些吓人。对于病情,罗伯逊直言不讳:“是的,赛前几乎都想退赛了。”

  与罗伯逊同病相怜的是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比。当塞尔比的朋友在闲聊时得知丁俊晖、罗伯逊生病时,塞尔比的朋友也透露了小丑近日的状态:“其实,塞尔比在PTC总决赛的时候就已经生病了。”看来,这届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世界排名前三同病相怜。但好在,三位球员的意志在与生病、对手对抗之后,纷纷晋级16强,并对最后的桂冠垂涎若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