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击败希金斯信心大增 状态调整越来越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22: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3日,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来到第四天,比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争夺8强的激烈战役。晚上10时,丁俊晖以5-2击败“巫师”希金斯顺利晋级8强。赛后,丁俊晖肯定了自己的发挥,也坦言赢下希金斯这样有实力的悍将可以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整场比赛,丁俊晖调整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加上多次收下希金斯送来的失误大礼,一路保持压制,尽管曾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结束上半场,还是在下半场连胜三局并在致胜一局轰出单杆124分,最终5-2击败对手迈进8强。

  “我觉得我打得非常棒,头两盘拿到了领先的优势,对我来说压力减少不少。”在采访中,丁俊晖坦言2-0对于他带来的心里优势。“而赢下希金斯,我更有信心,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还有这样的状态。”

  而希金斯在比赛中的失误,也成为了丁俊晖制胜的把柄。“希金斯并没有我想象中发挥的那么好,他的有些球的走位和进攻都不好。在比赛中,我也有发生这种状况,但是相对于他,我调整得更好一些。”丁俊晖解释道。

  从上周在英国结束的PTC总决赛开始,丁俊晖就一直处在感冒的状态中,本届比赛带病出战。为了不影响状态,丁俊晖并没有吃药,而在采访中,丁俊晖微笑的透露了自己的身体状况:“我的精神状态一天比一天好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