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称巫师低调属忽悠 否定记者:把我当神?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4: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2点30分左右,丁俊晖结束了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战斗,尽管依旧没能打出特别强的火力,尽管下半场过程略显纠结,不过中国一哥还是凭借过硬的综合能力以5比3击败了泰国选手塔猜亚。

  丁俊晖最近患上了感冒,嗓子一直很不舒服,今晚比赛其实他的消耗不小,特别是下半场对手表现得相当顽强,从1比3落后追到了3比4,而且第八局大有制造逆转险情之势。总体来说,丁俊晖赢球之后兴致不算很高,回顾比赛时他简单说道,“也没什么太多想讲的,今天又赢了,期待下一场。”

  点评对手塔猜亚的表现时,丁俊晖认为对手具备一定实力,可今天似乎未能完全发挥,“他中距离进攻很准,但是有一些失误,运气也差了点,比如说遇到静电什么的。当然了,这其实也是比赛中经常发生的事情,有时候输赢就那几杆球影响。”

  有记者问丁俊晖,下半场比赛进程不顺畅是否代表他今天状态有问题,对此丁俊晖给予了否定,“打得不顺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打球没问题,已经赢了比赛,赢了还能有问题呢?我不可能每天都打出一样(好)的状态,你把我当成神啊?”

  挺进16强之后丁俊晖将于希金斯过招,对手今天下午5比1大胜小怀特,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巫师”盛赞丁俊晖是本赛季最耀眼的球员,并且低调表示自己处于弱势挑战者的位置,明天战胜丁俊晖的概率可能仅为三成。当记者把这个信息转述给丁俊晖的时候,丁俊晖不失幽默的回了一句,“他忽悠你呢!”

  “我希望明天自己发挥出来,对手实力很强,现在无需多说什么,希望自己打得比今天好一些。”丁俊晖坦言道。至于自己感冒有没有完全好彻底,丁俊晖再次开玩笑说,“没那么快好,你当我超人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