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伤势无碍必踢生死战 巴尔达诺:别总让他冒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皇马3比0大胜多特蒙德之战中,C罗在下半场因伤离场,向来坚强的葡萄牙人甚至无法坚持比赛坐倒在地。在比赛结束后,安切洛蒂宣称C罗伤势并无大碍。今天《阿斯报》也在头版头条指出,C罗将肯定出战本周末的西甲生死战。

  本周末,皇马将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皇马目前在联赛中落后于马竞3分,白衣军团若想要夺冠的话,就必须在阿诺埃塔球场带走一场胜利。不过要实现这一目标可并不容易,巴萨本赛季两次客场对阵皇家社会,战绩仅为1平1负。要想攻克阿诺埃塔球场,皇马少不得C罗这个最稳定的得分点。

  当地时间本周四,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例行训练。C罗并没有出现在草坪上,他一直呆在健身房里进行康复性训练。据《阿斯报》透露,C罗感觉左膝被踢部位仍然有点疼,但疼痛感相比比赛时已经削弱了很多。C罗向队友们保证,他不会错过本周末的西甲生死战。

  曾经拥有跳水集锦的C罗,如今已经彻底成了铁血战士,他多次轻伤不下火线。在上周末对阵巴列卡诺时,C罗就曾带伤坚持踢完了比赛,虽然他反倒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球迷的嘘声。带伤出场,能够体现出C罗的强大意志力和奋斗精神。但巴尔达诺也在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指出,C罗不应该总冒这种风险。

  “如果C罗有伤势加重的风险,那他就必须照顾好自己。”巴尔达诺表态,“他对皇马非常重要,而且现在也进入了赛季最关键的冲刺期。不过如果没什么风险的话,那C罗就不需要轮休。他简直对疲劳免疫,他踢完一场比赛后的感觉,就像普通人散步之后的感觉一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