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战舰巨头否认迫害巴萨:我和皇马绝对与此事无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佩德罗-洛佩斯-希梅内斯,突然在媒体上一炮而红。希梅内斯是皇马第三副主席,他在白衣军团内部算不上著名人物。但由于他为FIFA球员状态委员会效力,而FIFA又在近日重罚了巴萨,希梅内斯因此被西媒怀疑是弗洛伦蒂诺安插进FIFA内部的黑手。在今天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希梅内斯断然否认自己和皇马与巴萨挨罚一事有关。

  希梅内斯是否是弗洛伦蒂诺走布拉特关系安排进FIFA的黑手?希梅内斯做出了否定的回答:“我进入FIFA球员状态委员会,与皇马或者弗洛伦蒂诺完全无关。我是得到了欧洲俱乐部联盟的推荐,巴萨也属于这个联盟。”

  《阿斯报》昨天称希梅内斯曾在内部会议上支持彻查巴萨在未成年人转会方面的问题,希梅内斯否认这一说法:“传言中我两次在会议上提议处罚巴萨,但事实上我压根没参加那两次会议。我真正参加会议时,会议主题是是否要奖励巴萨在体育方面的贡献,其中也包括青训营建设。在投票中,我投了赞成票。”

  希梅内斯还指出,他无权处罚巴萨:“我所属的球员状态委员会,没有权利处罚俱乐部。我们所做的事情,就是研究获得的信息,但是否处罚巴萨是FIFA纪律委员会的事情。现在发生的这一切,与我完全无关。当然,也与皇马完全无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