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转会禁令毁梦三王朝?巴萨两漏洞难补后防愁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未来两个窗口禁止转会,包括卖出球员与买进球员(包括租借)。这对巴萨来说无疑是个惊天噩耗,因为巴萨阵容本就已经到了必须进行大修补的地步,就在数周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刚刚宣布将至少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购买两名球员,转会预算为6000万欧元,而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进一步追加到1亿2000万欧元。现在,如果最终判决维持原判的话,巴萨将在下赛季遭遇大麻烦。

  最明显的就是门将与中后卫。巴尔德斯与普约尔都已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其中巴尔德斯与巴萨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且他膝盖重伤,即便峰回路转与巴萨续约,在明年一月之前也肯定无法出场,而德国门将特尔斯特根虽然已经与巴萨签约,但这份合同要等到今年6月他与门兴格拉德巴赫合同到期时时才会生效,换句话说,也在禁止之列。也即是说巴萨下赛季将只能用39岁老将平托打主力。

  中后卫位置上,如果巴萨真被禁止在未来两个窗口内转会,普约尔留下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但即便队长留下,他的身体也已经无法适应高强度对抗,只能做为替补。巴萨的中后卫组合将依旧是皮克、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与普约尔,而中后卫多年来一直都是巴萨的短板,俱乐部本打算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顶级球员与皮克搭档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希望破灭,只能继续对付一个赛季。

  事实上,被禁令影响的还有许多巴萨球员,由于国际足联的禁令同时包括了禁止转出球员所有权,合同到期的巴尔德斯到是可以顺利离开。但其他球员就不行了,一直与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曼城眉来眼去的阿尔维斯肯定会被留下,意大利媒体信誓旦旦将在下赛季加盟那不勒斯的马斯切拉诺肯定也将留下,除非巴萨与他们解除合同,让他们以自由身与新东家签约,但很显然这是不可能的。

  佩德罗与桑切斯这两位前场攻击手也肯定不能走了,尽管之前从诺坎普传来的消息是巴萨很可能会出售他们其中一人以换取转会费,但现在巴萨需要的不是转会费,而是足够的人手。中场宋也只能留下,巴萨还指望他能够在必要时候客串中后卫,尽管不是一个好选择,但问题在于巴萨没有别的选择。

  不过对年轻球员来说,这到是个好消息,本赛季租借加盟埃弗顿的德乌洛费乌肯定会回归,蒙托亚与罗贝托也将获得更多出场机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巴萨还有一个机会去引进新门将——由于巴尔德斯十字韧带受伤至少需要休战半年,按照相关规定,在有球员重伤超过六个月的情况下,巴萨可以在西甲内部引进一名门将且不受转会窗口限制,之前巴萨并未使用这一条款,现在管理层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