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迭戈科斯塔伤停10天无缘战巴萨 比利亚看你的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16: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周中巴萨1比1战平马竞时,皮克和迭戈-科斯塔双双因伤离场。巴萨很快宣布皮克需要休战4周,但马竞却拿迭戈-科斯塔的伤势放起了烟雾弹,床单军团始终拒绝宣布他到底需要休战多久。不过天空体育却明确指出,迭戈-科斯塔需要休战10天左右,他将错过下周中双方第二回合较量。

  在诺坎普,迭戈-科斯塔右大腿后侧肌肉感觉不适。尽管他一度想要坚持踢完比赛,但最终在西蒙尼的建议下提前离场,他不希望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冒险。马竞确认迭戈-科斯塔的大腿肌肉并没撕裂,而只是轻微拉伤。但马竞拒绝透露迭戈-科斯塔何时复出,这显然是为了给巴萨带来迷惑。

  但天空体育指出,迭戈-科斯塔将要休战10天左右。迭戈-科斯塔将错过本周末马竞与比利亚雷亚尔之战,同时错过下周中马竞主场与巴萨之战。不出意外的话,迭戈-科斯塔将在4月13日马竞对阵赫塔菲时伤愈复出。

  迭戈-科斯塔的受伤,使得比利亚需要在锋线上承担更多的责任了。在本赛季中,比利亚并不是马竞的绝对主力,他需要用出色表现来说服马竞高层在今夏留下自己。

  除了重用比利亚之外,西蒙尼还有另一个应急方案,那就是让劳尔-加西亚出任伪中锋。在这套方案中,劳尔-加西亚将发挥法布雷加斯在西班牙队无锋阵中的作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