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FIFA官方宣布巴萨未来14月禁买人 签小球员违规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9: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日,国际足联通过网站官方宣布: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14个月内)禁止签约球员,原因是巴萨在引进U18岁年龄段球员的时候出现了违反相关规则的现象,并且巴萨还将被罚款30.6万英镑。此外,西班牙足协也因此遭到处罚,被要求在未来的一年内规范自己的系统。目前国际足联已经批准了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REEF)以及巴萨俱乐部涉及到在引进未满18岁的球员时候出现相关违规操作进行处罚。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国际足联负责转会审查的机构(FIFA TMS)对过去一年转会的纪录进行了初步审查,随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也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评估和审查,结果发现,西班牙足协以及西甲球队巴塞罗那在引进小球员的时候出现了严重的违规操作,具体出现违规的操作是一些外国国籍的小球员在转会和登记规过程中均出现了严重的违反规定的操作,以及违反了一些其他关于参加国家比赛时候的规则,而这次涉及到的球员很多都在2009-2013年间为巴萨俱乐部出场比赛过。

  就目前的国际足联规章来看,在未成年球员的身上,FIFA的主旨是“保护”,即要尊重和维护这些小球员的切身利益。而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转会这种在足球界堪称最为重要的操作,只能实施在那些年满18岁周岁的球员身上。不过实际上,关于未成年球员的转会,FIFA也并非是全盘否决,国际足联明文规定是有三种例外的情况可以对未成年球员进行转会工作,但是这需要专门的小组委员会来进行详细的评估才可以实施,很显然,巴萨俱乐部以及西班牙足协并没有征求相关委员会的审查。

  因此正是基于上述观点,通过调查可以发现,巴萨俱乐部明显违反了国际足联的第19条规则,巴萨至少在10个年轻球员身上出现了违规操作。此外对于附件2的一些规章制度,巴萨也有违规操作。因此现在FIFA方面宣布对巴萨俱乐部进行重罚,球队将会被罚款30.6万英镑,未来的两个转会期(14个月)不准引进任何球员,此外在未来的90天内,对于这些出现违规操作的孩子们,巴萨俱乐部必须要迅速规范其安全问题,并且处理好任何可能出现的其他情况。

  此外,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REEF)也出现了类似的违规行为,他们将会被罚款34万英镑,并且在未来的一年内规范自己的系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