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打瞌睡闭眼显疲态 获胜收球迷生日祝福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日下午,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展开较量,丁俊晖首轮迎来阿斯特利的挑战,最终丁俊晖5-1横扫对手过首轮关。今天是丁俊晖27岁生日,现场球迷在他获胜后也是高喊生日快乐。

  当丁俊晖千呼万唤始出来时,全场欢呼雀跃,但丁俊晖输掉首局。接下来第二局丁俊晖进攻还是不顺畅,抓住对手失误扳平比分。这局丁俊晖在裁判摆球时打瞌睡,而对手打球时也在闭眼,可见非常疲劳。

  上半场最后两局丁俊晖状态提升,尤其是第四局当阿斯特利虽然打红球进了 但母球也跟着摔袋了,现场观众发出不小的叹息声。丁俊晖上手后频频走位不佳,但准度可圈可点,例如当46-0时走位力度大了,但非常准打入底袋红球,现场观众也是频频为丁俊晖的纠错能力鼓掌。

  丁俊晖上半场3-1领先,很多球迷都知道丁俊晖在中场结束后要练球,但可能身体状态不好,丁俊晖今天中场休息罕见没练球。不过这无法阻碍丁俊晖获胜,他下半场也是连下两局拿到胜利,最后一局奠定胜局后还秀了左手翻袋,可惜没进。比赛结束后,现场球迷也是为丁俊晖呐喊,高喊丁俊晖生日快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