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足坛60大天才出炉:曼联帝星称王 切尔西神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5: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4月1日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评选出当今欧洲足坛60大最强天才新秀(20岁以下),曼联19岁小妖贾努扎伊高居榜首,该报纸给其的评语是这名攻击型中场“拥有成为世界顶级巨星的X元素”。

  本赛季被切尔西外租至荷甲维迪斯的巴西小将皮亚松位居第2位,第3至10位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中场马尔基尼奥斯,被巴萨外租至埃弗顿的德乌罗费乌,利物浦前锋斯特林,埃因霍温前锋扎卡利亚-巴卡里,沙尔克04中场格雷茨卡,南安普顿后卫卢克-肖,萨索罗前锋贝拉尔迪以及摩纳哥小将奥坎波斯。

  《米兰体育报》还根据入选新秀的实力和本赛季状态评选出其中的最强11人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共有5名英超或与英超相关球员入选,他们是左后卫卢克-肖,已被切尔西买下的圣埃蒂安右后卫祖玛,前文提到的贾努扎伊、德乌罗费乌以及皮亚松。

  附新秀最佳阵容(4231)

  门将:斯库费特(乌迪内斯)

  后卫:卢克-肖(南安普顿)、拉波特(毕尔巴鄂竞技)、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祖玛(圣埃蒂安)

  后腰:格雷茨卡(沙尔克04)、拉比奥特(巴黎圣日耳曼)

  前腰:贾努扎伊(曼联)、皮亚松(维迪斯)、德乌罗费乌(埃弗顿)

  前锋:米特洛维奇(安德莱赫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