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尼网上祝科琳母亲节快乐 发爱子照片晒幸福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2: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31日,鲁尼在他刚刚开通了几周的社交网站Instagram的账号上发布了一张他妻子科琳的照片,照片中科琳带着她和鲁尼4岁的儿子凯和10个月大的克莱,其乐融融,好不温馨。

  鲁尼和科琳结婚已有5年,在这张照片的旁边,鲁尼写道:“祝老婆科琳母亲节快乐,你是孩子们的好妈妈!”

  在鲁尼发了照片后,科琳也立刻在推特上写道:“和我的母亲和孩子们过了一个美妙的晚上。”稍早之前,科琳还在推特上祝愿她母亲节日快乐:“祝我的妈妈和天下所有妈妈节日快乐,尤其是那些没有和妈妈在一块的人!”

  科琳还发了一张她和两个儿子以及母亲在一起的照片,和鲁尼所发的一家三口的照片一样,他们都坐在了同一张椅子上,而科琳则身穿一件黑色裙子。

  两个孩子凯和克莱都穿着可爱的衣服,在镜头前还露出了调皮的笑容。

  在鲁尼的Instagram账号上还有一张鲁尼和两个儿子一起躺在床上的照片。鲁尼在照片中还顺带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纹身。照片中鲁尼一脸慈祥的看着两个孩子,双手搭在两人身上,平时在球场上总给人勇猛感觉的小胖此时一脸慈父表情,看来昔日的小胖真的长大了。

  鲁尼的Instagram账号刚刚注册不久,之前上面只有4张照片,而在母亲节之后,目前的数量也只有10张图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