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半价!米兰签飞翼已达协议 抢英超26场10球空霸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5: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已经失去了进入下赛季欧冠的机会,主教练位置上也换成了西多夫,这也就意味着在2014年的夏天,红黑军团势必会进行一次大面积的人员更替。目前基本上可以肯定梅克斯和罗比尼奥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而已经租借出去的马特里和诺切里诺也很难重回AC米兰。

  冬歇期租借加盟的拉米和塔拉布特能否在赛季末留下是球迷关心的问题,这两人在来到AC米兰之后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作为后卫的拉米更是在攻防两端都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法国人在禁区内的抢点能力丰富了AC米兰的定位球战术。塔拉布特也很快适应了球队,在边路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给AC米兰带来了最欠缺的个人突破能力。但是这两人的买断费都达到700万欧元,想要在失去欧冠资格的情况下掏出这笔钱需要更加细致的考虑。

  不过根据《意大利足球》透露的消息,AC米兰打折签人的计划终于实现了,因为已经同女王公园巡游者就塔拉布特的买断费用达成了一致,不是700万欧元,而是400万欧元,塔拉布特的经纪人透露,“AC米兰已经决定买断塔拉布特了,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赛季结束之后将会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完成交易的,不会超过300-400万欧元的,除非有什么太特别的事情发生。”

  引援方面AC米兰目前的动作并不大,但是目标却有不少。《每日镜报》称,AC米兰目前正在考虑引进阿斯顿维拉队前锋本特克,与他们竞争的球队还包括尤文图斯和利物浦。比利时国脚本特克目前年仅23岁,身高达到1米9,具有不错的实力,本赛季在英超出场26次打入了10个进球。另一个AC米兰看上的锋线球员是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梅内斯。在接受采访时梅内清楚的表示自己没有能够和巴黎达成协议,很难继续留在球队。AC米兰很愿意为这名边锋提供一份新合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