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雷斯来了?!国米签T9获蓝军放行+共同付工资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帕拉西奥仍旧保持着比较高效的进球感觉,但是米利托的年迈和伊卡尔迪的稍显稚嫩还是让国际米兰引进锋线球员的计划没有改变,这个夏天印尼老板托希尔的主要目标仍旧是为国际米兰寻找一个“超级前锋”。

  实际上意大利媒体早就给国际米兰列出了一份名单,其中有曼城前锋哲科,切尔西前锋托雷斯和皇马前锋莫拉塔三个名字,尽管此前距离国际米兰最近的哲科,意大利媒体还一度表示考虑到性价比的问题,国际米兰更倾向于选择哲科而不是托雷斯,但是事情如今却有了重大转折。

  天空体育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昨晚谈到托雷斯时就表示切尔西已经放行:“国际米兰又近了一步,切尔西愿意在今年夏天以租借的形式放托雷斯走,这已经是一个让步。这就意味着,国际米兰离托雷斯越来越近了。目前,仅仅还存在一个问题,托雷斯在切尔西的年薪将近500万欧元,如果托希尔能够承受这笔年薪并打破球队的工资帽的话,托雷斯就很有可能将在夏天加盟国际米兰。”

  而事情进展的速度实际还要更快,仅存的最后问题现在看来已经得到了解决,根据最新消息,天空体育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继续爆料称切尔西就托雷斯的转会开启了绿灯,一旦夏季转会市场开放,托雷斯就将租借加盟国际米兰,而且迪马济奥还表示,切尔西已经同意支付托雷斯的一部分工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