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格兰球衣售价高达90镑 成本仅2镑!球迷怒倒戈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2: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格兰国家队刚刚发布了世界杯的新款球衣,主场的全白复古设计引发不少球迷的关注和追捧。但让三狮军团球迷始料不及的是,由耐克设计的这套新款球衣定价不菲,比赛版本定价高达90英镑,球迷版也有60英镑之多。在大呼“消费不起”之余,这款高昂的球衣也引发了包括前英格兰国脚以及不少英格兰球迷的怒火和吐槽热潮,耐克甚至被指“抢钱”。

  曾效力曼城和纽卡斯尔的中场球员约瑟夫-巴顿在推特上直言不讳:这款球衣在远东的一些血汗工厂成本只有2镑,加上英格兰的队徽之后就身价备涨!曾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的前锋杰伊-博斯罗伊德则发出惊呼:我希望这只是个玩笑,英格兰的世界杯球衣竟然高达90英镑,你起码让球迷负担得起吧!

  在耐克成为英格兰的球衣赞助商之前,茵宝曾经赞助三狮军团多年。前利物浦球星斯坦-科利莫尔翻出了当年茵宝的老款式英格兰球衣,并恶作剧的用手写的耐克钩子LOGO盖住茵宝的标志,并在英格兰的队徽上添上一颗星星标志,然后在推特附上这张照片并写道:还是省掉我这90英镑吧!

  而不少英格兰球迷也对这款球衣高昂的价格疯狂吐槽。一位叫迈克尔-霍奇森的球迷写道,“花费90英镑买一件英格兰球衣简直是笑话。你觉得一个真正的球迷怎么能够负担得起如此荒谬的价格。远离三狮军团!”另一位叫达伦-格雷的球迷则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英格兰的球衣要花费90英镑。太疯狂的价格了,这压根就是阻止球迷为英格兰加油嘛!”一位叫丹-斯提克兰德的球迷则呼吁支持巴西,“花费60或者90英镑买英格兰球衣?还是省下钱买巴西球衣吧,只要30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