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尔西被控操纵荷劲旅弃联赛+欧冠 足协启动调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1: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日,荷兰足协宣布对荷甲劲旅维迪斯的所有权结构展开调查。前日维迪斯俱乐部前老板乔达尼亚指控切尔西向维迪斯施加“不恰当影响”,不但要求维迪斯放弃争夺联赛冠军,还试图阻止其晋级下赛季欧冠。

  近年来,切尔西与维迪斯关系紧密,维迪斯现任老板齐格林斯基也是阿布好友。目前,切尔西有皮亚松、特劳雷、范安霍尔特以及阿特苏4人被外租至维迪斯,其中尤以皮亚松表现最为出色,他们的稳定发挥也直接促成维迪斯高居联赛第3位,并在赛季中段一度排名榜首。

  然而,乔达尼亚披露切尔西并不希望维迪斯成绩太好。他说:“我想让维迪斯争冠,但‘伦敦’那边不想。我们有高涨的雄心,但却被告知连晋级下赛季欧冠都不被允许……你知道为什么(维迪斯前主帅)弗莱德选择了离开?因为他知道维迪斯不被允许在联赛夺冠。”

  “冬天时我们一度排在联赛第一位,俱乐部希望再引进一名球员利尔达姆,从而确保球队争冠。但当交易几乎已经敲定时,‘伦敦’那边突然介入,说我们不被允许太过强大。这事儿我没法和弗莱德解释,我必须同时兼顾维迪斯和‘伦敦’,但这中间衍生了很多矛盾和混乱。”

  乔达尼亚还断言,去年夏天维迪斯把当家射手博尼卖给斯旺西也是切尔西的意思。他说:“我希望再留博尼6个月,我当时和(时任斯旺西主帅)劳德鲁普已经沟通好,我告诉他,为了能让维迪斯有个好的开局,我们希望斯旺西冬天再把博尼带走,但最后我们不得不夏天就将其出售。”

  针对乔达尼亚的连番指控,维迪斯俱乐部主席伯特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这简直是一个拙劣的愚人节笑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