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红军补防再求英超铁闸 用雷纳换购那不勒斯双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2: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无论利物浦能否最终拿到联赛冠军,红军杀进下赛季欧冠已经几无悬念。为了应付下赛季的多线作战并取得佳绩,红军继续扩军势在必行。根据英媒的最新消息,利物浦看上了三位防守型球员洛夫伦、因勒和贝赫拉米。

  32轮联赛88个进球,利物浦火力冠绝英超,但39个失球看得出球队在防守端还不算牢固。一年前,利物浦就盯上了克罗地亚国脚洛夫伦,但无奈后者最终选择了加盟南安普敦。去年9月,正是洛夫伦在客场对利物浦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帮助“圣徒”攻陷安菲尔德。

  今年夏天,利物浦将卷土重来,再次追求洛夫伦。24岁的洛夫伦人高马大,本赛季为南安普敦参加了25场联赛,全部首发,并打入2球。去年6月,南安普敦花费850万英镑签下了洛夫伦。可以预见的是,利物浦收购此人并不需要太大成本。

  《人物报》援引瑞士媒体的消息称,利物浦还打算吃进那不勒斯的瑞士双星因勒和贝赫拉米。两人都是实力不俗的选手,应该能有效加强红军的防守硬度。利物浦收购这两人拥有一大法宝,那就外租到那不勒斯的雷纳。

  雷纳已经表明今夏不会回利物浦,罗杰斯也称无意收回雷纳。那不勒斯希望能在结束租借期后买断雷纳,红军为其股价650万英镑。贝赫拉米和因勒两人合计身价1500万英镑,利物浦打算用出售雷纳来冲抵一部分现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