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PTC赛霍金斯轰单杆破百 4-0格林夺排名赛第二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霍金斯和格林展开冠军争夺战。比赛中霍金斯状态更加出色,首局就轰出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4-0零封格林,霍金斯成功夺冠本届PTC总决赛冠军,也是职业生涯排名赛第二冠,霍金斯将收获10万镑冠军奖金,以及3000点积分。

  霍金斯上赛季进入职业生涯巅峰,拿下澳洲赛冠军后世锦赛亚军,本届PTC总决赛上晋级之路连胜马奎尔、瑞恩戴、于德陆和特鲁姆普。决赛中霍金斯对手是格林,后者本届赛事黑马,连胜沃尔顿、汉密尔顿、艾伦和傅家俊后打进决赛创造个人最佳战绩。

  首局比赛霍金斯就给了格林一个下马威,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霍金斯上手开始连续得分,随后单杆拿下117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霍金斯依旧用进攻压制对手,开球安全球争夺中霍金斯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75分一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中格林有所起色,率先上手拿下34分,随后霍金斯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11分后出现失误。格林错失了拿下这局的机会,再度上手打进红球后叫位彩球再次失误,霍金斯笑纳大礼上手连得50分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上手拿下22分,随后格林一度掌控了主动,但两度获得上手机会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霍金斯上手拿下30分奠定胜局。大比分落后的格林防守争夺中稍显急躁,拼球失误形成漏球,霍金斯抓住机会再度上手连得10分,霍金斯62-15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格林。霍金斯成功夺得本届PTC总决赛冠军,个人职业生涯排名赛第二冠,同时还将收获10万镑奖金以及3000点积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