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积分榜锁定第三 霍金斯积分奖金均列第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在PTC总决赛最后的决赛中,霍金斯4-0零封格林夺冠。随着PTC总决赛的落幕,赛季积分榜到了第六个结算点,丁俊晖仍旧位居第三位,但排在第四位的霍金斯已经缩小了分差。另外在奖金榜上,丁俊晖依旧位居榜首,霍金斯凭借PTC总决赛冠军的10万镑收入,奖金榜升至第四位。

  积分榜丁俊晖锁定第三

  在PTC总决赛之后,本赛季进入到第六个积分结算点,也划分出了接下来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的种子选手席位。丁俊晖本届PTC赛首轮出局仅仅获得840点积分,而和丁俊晖积分接近的塞尔比也是首轮出局,丁俊晖错失了积分超越的机会。罗伯逊以88800分继续位居榜首,塞尔比84480分位居第二位,丁俊晖积分达到了83660分排名第三位。霍金斯夺冠收获3000点积分,由于宾汉姆首轮出局,所以霍金斯超越宾汉姆升至第四位。

  其余选手方面傅家俊以69750分排名第7位,梁文博位居第21位,肖国栋排名第25位,另外于德陆排名第48位,刘闯和田鹏飞分列第51和52位,三位中国选手保级基本无忧。而排名较低的陈喆、吕昊天以及李行、李岩则是保级压力非常大。另外乔佩里积分榜位居第15位,已经基本上确定了在世锦赛首轮将遭遇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奖金榜丁俊晖居首

  尽管丁俊晖本届PTC总决赛首轮出局,仅仅收获了2500镑奖金,但奖金榜还是达到了61万8千镑,依旧是排行榜中唯一一位破60万镑的选手,继续排名奖金榜首位。罗伯逊59万9千镑排名第二,塞尔比47万镑位居第三位,霍金斯凭借本届赛事夺冠的10万镑奖金,总奖金达到了44万镑,一举超越奥沙利文位居第四位,奥沙利文则是退居第五,傅家俊32万9千镑位居第8位。

  丁俊晖想要锁定赛季奖金榜榜首,还必须在接下来两站排名赛有出色的表现,中国赛(8万5千镑)和世锦赛(25万镑)冠军都将获得丰厚的奖金回报,特别是世锦赛目前奖金榜排名前六的选手,无论哪位夺冠都有机会问鼎赛季奖金榜榜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