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追4500万先生愿弃两巨星 前锋线或将大清洗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遭遇客场连败的切尔西丢了榜首位置,穆里尼奥感叹夺冠已然没戏,但在蓝军名宿德塞利看来,切尔西绝对谈不上退出冠军争夺。“联赛冠军已经丢了?没有,冠军并未离我们而去,你依然可以去相信,球队会继续前进。今年的联赛与往年相比有些不同,每支球队都会爆冷告负,我们必须相信切尔西。”

  穆里尼奥其实也能说出同样的话,但本赛季以来他却一直秉承着“今年难夺冠,来年再称雄”的观点,如今他还已经提前规划起了夏季转会。“我并不认为此时此刻是讨论下赛季与转会市场的时候,但众所周知,切尔西希望在下赛季引进一名前锋,亦很清楚,我们希望提升球员整体实力。”

  这样的表态是否意味着埃托奥、托雷斯、登巴-巴一个都不留?穆里尼奥继续说道:“切尔西目前这些射手的未来?有一些人会留下来跟新前锋竞争,但通常情况下,到了赛季即将结束之际,那些因为没咋踢比赛而感到不爽的球员都宁愿今后换个环境,他们是转会市场上的一员。”

  关于切尔西会如何优化阵容,《镜报》的最新消息是,切尔西有信心今夏在世界杯结束之前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迭戈-科斯塔,为了遵循财政公平竞赛政策,穆里尼奥有可能会把托雷斯与大卫-路易斯卖掉,前者是国米收购目标,亦是马竞旧将,后者被巴萨与巴黎圣日耳曼盯上。

  《镜报》另一篇报道中透露,切尔西相中了埃弗顿中场天才罗斯-巴克利,前不久他打入一粒马拉多纳式的奔袭进球,埃弗顿方面无意出售罗斯-巴克利,但却很想从切尔西买断卢卡库的所有权,本赛季卢卡库以租借身份为埃弗顿效力,英超26次出场打入12球,排名射手榜第10位。

  切尔西门将位置也有可能得到进补,外租至马竞的库尔图瓦近期表示,他回归斯坦福桥与留守马竞的概率为五五开。此外据《镜报》称,切尔西准备引进诺丁汉森林的天才门将达洛,这位英格兰本土门将已被热刺与利物浦关注多时,切尔西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接洽对方,若他能来蓝军,他会成为切赫与库尔图瓦的替补。

  本周中切尔西将会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客战巴黎圣日耳曼,冬窗新援因上半程代表本菲卡踢过欧冠,所以不具备为切尔西征战下半程欧冠的资格,届时穆里尼奥有可能会让大卫-路易斯客串后腰,与之搭档将是巴西国脚拉米雷斯。埃托奥的伤休有望成全托雷斯首发,西班牙人今年各项比赛出场13次打入3球。

  对于即将来到的这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射手拉维奇的看法是:“英超球队总是很难打,但眼下我们状态上佳,没必要去怕切尔西,我们想要展示自己也是欧冠冠军的争夺者,对我们来说,现在就是一次真正的考验。穆里尼奥是一位杰出主帅,但真正决定比赛的还是场上球员,我们的主帅布兰科也很优秀,他是一位战略家。”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穆里尼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