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PK曼联抢4000万猛人 惊曝签巴黎国脚达协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这几个赛季以来那不勒斯一直都是尤文图斯的强劲对手,双方除了在场上激烈地竞争,还在场下不断地打着口水战,甚至把战火烧到了转会市场。

  英国媒体报道,尤文图斯试图引进哈姆西克,作为博格巴万一离队之后的替代者。斯洛伐克中场在伤愈复出之后一直没能找到状态,其队内地位的下降让人看到了完成交易的希望,而且在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看来,只要报价合适没有人是非卖品。尤文图斯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曼联,这两支球队会使哈姆西克的转会费涨到4000万欧元。

  《都灵体育报》指出,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将争夺曼联身价1600万欧元的纳尼。葡萄牙边锋刚刚伤愈复出,由于孔蒂对他非常欣赏,尤文图斯一直在长期观察他的表现。马罗塔已经跟他的经纪人展开了深入的谈判,但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的介入让形势变得复杂起来,尤文图斯必须加快引援的步伐才能击败这两个死对头。

  另外一位边路人选是拉齐奥身价1650万欧元的坎德雷瓦,《罗马体育报》表示,意大利边锋在上周向球队提出了转会要求,想要在下赛季加盟一支能够出战欧冠的球队。英国《每日快报》认为,除了尤文图斯,曼联、托特纳姆热刺、阿森纳和利物浦也对这名球员有意,但无法在下赛季参加欧冠的事实,已经让前两者在竞争中出局。

  此外,瑞士媒体还提前曝光了一个比较让人吃惊的消息,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内的法国国脚梅内斯即将加盟尤文图斯,他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份到期,届时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尤文图斯,而且球员本人已经同斑马军团达成了一致。

  至于锋线清洗,武齐尼奇在效力尤文图斯三个赛季之后,将前往海外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英国媒体披露,略伦特和特维斯的加盟让黑山前锋失去了主力位置,让他决心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多特蒙德和阿森纳都有可能接纳身价1200万欧元的武齐尼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