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贝15岁长子首登杂志封面 英媒:天生模特如贝嫂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形似爸爸,神似妈妈!近日,大卫-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完成了他模特生涯的处子秀,而他实际上只有15岁。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出现在了《纨绔子弟》杂志的封面上,而他所摆姿势的样子则被形容为像极了他的母亲维多利亚。在其中几张黑白色的照片中,他跟他的父亲大卫-贝克汉姆又像一个模子印出来的。《每日邮报》惊叹道:“看着这些照片,不得不让人想起年轻时候的詹姆斯-迪恩(好莱坞青春偶像)!”

  这组照片出自摄影师阿拉斯戴尔-麦克莱伦,他曾为维多利亚在《英国时尚》和为大卫-贝克汉姆在《时尚男人》中摄影,同时他也是贝克汉姆一家的挚友。

  《纨绔子弟》杂志是一本定位于高端商务人士的男士半年刊,内容是男士季节时尚。布鲁克林并不是贝克汉姆儿女中第一个涉足模特界的,他11岁的弟弟罗密欧早在2012年12月时就已经为著名时尚品牌巴宝莉拍过广告了。

  同大卫一样,布鲁克林看起来时尚范十足,拉夫-劳伦、圣罗兰和Supreme这些品牌的衣服穿在他身上风度不逊老爸。

  《纨绔子弟》封面杂志选用了一张布鲁克林身穿深蓝色夹克打着领结的照片,胸前的文字则是关于澳大利亚喜剧大师克里斯-里莱的新一季美剧《校园女王》的“乳蛋饼”(取“热”之意),为这部新上映的美剧造势。

  一位知情人告诉《每日邮报》:“大卫和维多利亚为他们的孩子们感到非常骄傲,他们从来不会逼这些孩子做任何事即使孩子们获得了很多邀请。”

  “布鲁克林专注于上学和足球,不过他对于能完成首个杂志封面秀感到很兴奋,像他爸爸一样,他对于拍照也很感兴趣。”

  《纨绔子弟》杂志的主编本-里尔登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邀请到布鲁克林作为我们春夏季杂志的封面人物。”

  “布鲁克林的封面故事是从一个温和并真诚的角度讲述一个男人开始用服装展示自己。”

  在谈到自己的孩子们时,维多利亚表示:“他们有一个特别的家庭和人生,但他们不会得到想要的所有东西。我们总是告诉他们,他们有多么幸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