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或卖卢卡库换购巴克利 PK利物浦抢英冠门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5岁的兰帕德老当益壮,但他毕竟职业生涯步入晚期,切尔西需要为他物色一个接班人。根据《人物报》的最新消息,穆里尼奥打算收购埃弗顿才俊罗斯-巴克利来接班“神灯”。另外,切尔西还有意收购英冠诺丁汉森林门将卡尔-达洛。

  兰帕德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即告到期。从目前情况来看,他极有可能赴美职加盟洛杉矶银河。穆里尼奥打算用同为英格兰本土的巴克利,来顶替兰帕德的位置。20岁的巴克利本赛季在马丁内斯麾下得到重用,赛季迄今参加了28场联赛(21次首发)并打入5球。

  穆里尼奥打算用卢卡库做筹码,来收购巴克利。卢卡库上赛季租借西布朗期间表现出彩,但由于去年8月欧洲超级杯罚丢点球后与穆帅争吵,比利时人得罪了狂人。穆帅在夏窗关闭前将卢卡库租借到埃弗顿锻炼。本赛季,卢卡库继续在太妃糖发威,24场联赛打入12球,但他不入穆帅法眼,被扫地出门不可避免。

  埃弗顿希望买断卢卡库,切尔西正是认准了这一时机,萌生了换购巴克利的想法。卢卡库和巴克利同为青年才俊,身价应该相差无几。现在就看马丁内斯是否愿意为了卢卡库而割舍巴克利,毕竟后者天赋异禀。

  由于库尔图瓦回归仍存疑问,切尔西还是有必要增补门将。《镜报》称,穆帅盯上了在诺丁汉森林异军突起的卡尔-达洛。23岁的达洛本赛季迄今为诺丁汉森林参加了39场联赛贡献57次扑救并有11次零封对手的经历。

  在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以及英超报名规则的大环境下,切尔西打算更多引进一些英格兰本土球员,除开上文提及的巴克利,达洛也符合这一要求。不过,热刺、利物浦也看上了达洛。切尔西要买此人需趁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穆里尼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