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城1500万抄底巴萨16冠功臣 证实续约大将在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中,纳斯里可谓是曼城队内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不过他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而介于法国人不俗的状态,曼城方面已经准备同他续约。

  纳斯里对法国Canal电视台证实称:“我们已经开始谈判,虽然还没有最终完成,但肯定能解决。我希望留下,我能感受到这里的人欣赏我,教练也信任我。”

  同时,纳斯里再次表述不后悔在2011年离开阿森纳转投曼城。“当你转投一家更有钱的俱乐部时,人们理所当然的把你看成雇佣兵。做决定的时候我并不犹豫,我加盟了一支拥有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阿奎罗和特维斯的球队,”纳斯里说道,“我在阿森纳踢了三个赛季却两手空空,最后我们还把最好的球员--法布雷加斯卖掉了。我不想失礼,但我确实和温格谈过,他让我不要担心,他说他签下了热尔维尼奥,更多的新援也会接踵而至。于是我选择了曼城,不仅赢得了冠军而且也过上了更好的生活,我对当初的决定很满意。现在为什么不在三年内两夺联赛冠军呢?”

  另据《镜报》报道,曼城有望以1500万英镑签下巴塞罗那右后卫阿尔维斯。现年30岁的阿尔维斯已经在巴萨效力六个赛季,随队获得16座冠军奖杯,可谓是拿到了一切能拿到的俱乐部荣誉,并且先后72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据悉,阿尔维斯的合同中规定了3000万英镑的违约金,但是为了兴建总造价5亿英镑的新球场,四处筹钱的巴塞罗那同意半价出售。此外,巴萨贱卖阿尔维斯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的合同会在2015年到期,为避免届时人财两空,不如趁现在将其卖掉。

  此消息一处,包括曼城、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球队纷纷准备抄底,阿尔维斯本人则表示:“自从我加盟巴萨的第一年,我们就不停的讨论我的未来,不过我更愿意活在当下,让事情顺其自然。对我来说,有这么多大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无疑是种赞誉,这说明我踢得还算不错。但事实是我还在巴萨,我觉得踢球就像谈恋爱,双方都要满意才行,否则就会分手,而现在我知道我们双方都很满意。”

  目前,曼城的主力右后卫是萨巴莱塔,阿根廷人表现稳健,上赛季更是荣膺俱乐部的年度最佳球员奖。此外,《每日邮报》还在不久前报道过曼城希望在夏天同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以9万英镑周薪签约三年,如今再加上阿尔维斯,看来佩莱格里尼势必要进行一番取舍。而无论结果如何,从曼城青训营走出的理查兹看来已是铁定离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