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更衣室群殴!新星因失误惨遭队友暴打 头部受伤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坐阵山楂球场的西布朗维奇与升班马卡迪夫城3-3战平,本场比赛之前两队都深陷于保级的泥潭之中,因此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各自的保级形势,在最终各取一分之后,两支球队分别排在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三和倒数第四位,保级前景仍不容乐观。而就在这样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中,西布朗维奇阵中的20岁小将贝拉希诺在补时最后时刻犯下致命失误导致对方进球,而这次失误竟然在赛后引来了数名队友在更衣室对他的围殴!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西布朗维奇获得了一个梦幻开局,他们在不到9分钟的时间里便取得了两球领先,不过随后索尔斯克亚率领的卡迪夫城展开了顽强地反攻,并在下半场将比分扳为了2-2平,这个均势一直到进入补时都未能被打破,眼看双方就要握手言和。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替补上场的小将贝拉希诺边路突破后传中,迪耶维抢点攻门将球打进,这个绝杀进球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西布朗的球员开始忘情的庆祝,而比赛的天平也已经完全倒向了他们,场下无奈的索尔斯克亚也只得示意球员大举进攻。卡迪夫城中场开球后不久便被西布朗维奇断下,贝拉希诺拿球后一路突进至前场,眼看比赛时间就要耗尽时,经验不足的贝拉希诺却选择了横传,这个糟糕的选择导致卡迪夫城将球断下并组织反击,并且利用这个机会在比赛的最后一秒扳平了比分!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出现致命失误的贝拉希诺赛后在更衣室内遭到了数名队友的指责,而这名英格兰U21国家队的新星也不甘示弱地进行了反驳,双方产生了激烈的争吵并有殴斗的情况出现,贝拉希诺在冲突中头部被打数拳并且受到了一些轻伤。而西布朗维奇俱乐部的主席杰里米-皮斯和首席执行官马克-詹金斯都不得不留在了球场中来处理这起恶性事件,直到晚上才离开体育场。这起冲突也使得西布朗维奇的新任主帅梅尔压力陡增,他在接替克拉克上任之后的10轮联赛中仅带队取得8分,这个成绩难以让任何人满意。本轮结束之后卡迪夫城积26分排名第18位,而西布朗维奇积29分排在第17位,两队的保级争夺仅在一线之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西布朗维奇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