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民调显示莫耶斯靠关系进曼联 费莱尼乃全队最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1: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太阳报》一份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人认为,大卫-莫耶斯能够拿到在曼联工作的机会只是因为他是弗格森爵士的朋友。此外,花费了曼联达2750万英镑的费莱尼被认为是本赛季曼联队表现最差的球员。

  这份调查问卷是由民意调查机构近期在曼联球迷中完成的。在过去的12个月中,《太阳报》共走访了1015个曼联球迷,询问他们对于曼联成绩突然下滑的看法。而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则被证明是罪魁祸首,超过60%的球迷认为他的战术错误是本赛季曼联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同样超过60%的人认为是莫耶斯和弗格森的友谊,而不是他作为主帅的经历,帮助他拿到了这份工作。

  根据民意调查显示,尽管上赛季曼联刚刚获得了联赛冠军,但球迷们担心他们将会等上些日子才能看到曼联再度夺冠,只有13%的人认为曼联下赛季就会重夺冠军。

  只有42%的人认为莫耶斯该为本赛季曼联跌入谷底的状态负责并受到惩罚,还有一些人认为球员表现不佳导致成绩下滑,令人担心的是,另有6%的人认为这都是弗格森的错。

  在接连输给利物浦和曼城后,莫耶斯的帅位曾岌岌可危,球迷们也纷纷倒戈呼吁莫耶斯下课,不过,在上周六4-1击败维拉后,莫耶斯赢得了喘息的机会,球迷们的怒火也得以缓释,与维拉的比赛结束后,莫耶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走向更衣室时还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鼓掌。赛前还有球迷雇了一架携带有“错误的一个——莫耶斯下课”横幅的飞机飞越老特拉福德,不过一场大胜让这架飞机引起的反响并不强烈。

  在民意调查中,这个观点也得到了体现,62%的人认为尽管莫耶斯该为曼联参加英超联赛以来最差的成绩负责,但他并不该现在就被解雇。另有58%的人相信莫耶斯再下赛季还会是曼联的主教练。

  曼联本赛季的两大引援——马塔和费莱尼本来被球迷们寄予厚望,但两人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费莱尼更是随着曼联的表现低迷而越发沉沦,这也引起了球迷的极大不满。不过在与维拉的比赛中,身价达3710万英镑的马塔终于获得了进球,他的压力也得到了缓解。

  夏季转会窗压哨加盟的费莱尼被认为是曼联本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员,42%的球迷们支持这一观点,超过第二名34个百分点。

  莫耶斯到底会不会花钱?本赛季花费了6460万英镑的莫耶斯却一无所获,但据调查显示,仍有超过一半的球迷们愿意在夏季继续相信莫耶斯的转会策略,据称到时候莫耶斯会有1亿英镑的引援资金。30%左右的球迷认为球队目前最需要的是一个中后卫,因为维迪奇已经确定离开而费迪南德很可能步他的后尘。

  一旦莫耶斯真的被解雇,谁是球迷们心中“真命天子”的最佳人选?吉格斯、克洛普和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各获得了13%的选票,最令人吃惊的是弗爵爷,他只获得了12%的投票,看来球迷们更愿意让爵爷安享晚年。

  即使真的需要2-5年才能重获联赛冠军,仍有76%的人认为换不换教练无关紧要。超过半数的人认为缺席欧冠只是暂时的,他们相信下赛季曼联就会重获前四席位。

  本赛季的冠军很有可能被曼城或利物浦获得,无论是哪支球队,都是曼联球迷所不愿看到的。曼联球迷更希望哪队夺冠?民意调查显示,31%的曼联球迷更希望看到阿森纳获得联赛冠军。“做梦去吧!”《太阳报》调侃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