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弗格森忆99年欧冠:最美妙时刻 伟大瞬间总在最后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后,欧冠1/4决赛硝烟再起,拜仁与曼联的较量无疑是本轮的一大看点,赛前欧足联对去年退休的弗格森进行了采访,弗格森表示99年欧冠决赛是自己执教生涯最美妙的时刻。

  弗格森目前是欧足联教练大使,99年欧冠决赛他率领曼联神奇逆转拜仁夺冠已经成为了经典战役,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弗格森依然兴奋不已:“你没办法做得更好了,因为没有留下时间给对手。如果你想要做一些特别的东西,在最后时刻做到这些无疑如同梦幻一般。不过那并不是偶然事件,那个赛季球队做到过(逆转)很多次了,他们配得上胜利。他们有伟大球队的精神,有伟大的的性格,他们值得赢下冠军,他们一直在努力。”

  接着弗格森点评了自己执教时期红魔的风格:“我在曼联许多伟大时刻都是在最后15分钟出现的,这毫无疑问。当你0-1或者1-2落后,你没有理由继续保守,因为比赛的前75分钟被证明是错误的。所以我会冒险派上更多进攻球员,对拜仁的决赛我就用了索尔斯克亚、科尔和谢林汉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