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森纳欲800万购德甲第2锋霸 心仪新星主动示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8: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曝出效力于德甲纽伦堡的瑞士前锋德尔米奇有望加盟阿森纳后,球员本人也做出了回应,德尔米奇虽然表示自己没有和阿森纳达成协议,但是为阿森纳出战是自己的梦想。

  《每日邮报》透露,温格计划在今年夏天用800万英镑签下德尔米奇,但据温格身边的消息源称,温格本人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阿森纳,一切要等到赛季结束才能决定。之前德国天空体育曾报道,德尔米奇已经与阿森纳达成协议,而他的家人正在为他在伦敦寻找房子。

  不过德尔米奇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现在我还是单身,没人给我在伦敦找房子,我不知道我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为阿森纳效力是所有男孩梦寐以求的事情。”

  21岁的德尔米奇本赛季已经攻进了16球,在德甲射手榜上仅次于曼朱基齐的17球;在上周末的纽伦堡与弗赖堡的保级关键战中,德尔米奇一度将比分改写为2-1,但纽伦堡最终还是2-3被对手逆转,目前以26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高出降级区2分。《图片报》透露,如果纽伦堡最终不幸降级,那么德尔米奇将可以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开球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