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媒曝里皮坚决邀请加利亚尼 米兰董事会定去留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3月31日,《都灵体育报》《全景体育》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爆料称,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正在全力邀请AC米兰总经理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而另一方面,贝卢斯科尼并不希望失去加利亚尼,他将会采取行动,阻止恒大的“挖角”行动。

  有着欧洲“金牌经理”之称的加利亚尼,目前在AC米兰的日子并不好过。由于和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关系不和,因此加利亚尼很可能在今年离开为之奋斗三十年的米兰城。原本,加利亚尼希望通过今冬转会市场的运作挽回自己在米兰管理层的颓势,但他力主引进的埃辛、拉米和本田圭佑三大强援均未给球队提供实质性帮助,AC米兰的战绩也因此毫无起色,与欧战区渐行渐远,这也让俱乐部董事会对加利亚尼失去了耐心。据意大利媒体透露,4月16日的AC米兰董事会将是影响加利亚尼前途的“决定性因素”,届时,芭芭拉将以管理不善、球队战绩糟糕等借口迫使加利亚尼从总经理的位置上“下台”。

  然而,尽管形势对加利亚尼异常不利,但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仍打算继续信任他,毕竟加利亚尼在三十年的时间里为米兰创造了无数辉煌,而且他在米兰高层的影响力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被完全取代的,况且就算要解雇加利亚尼,AC米兰还要送出一笔为数不小的“遣散费”。因此,贝卢斯科尼希望加利亚尼与芭芭拉的“双巨头”管理模式能至少维持到2018年。

  在贝卢斯科尼拒绝放人的同时,广州恒大已经采取了行动。尽管里皮曾在接受采访时声称“从未联系过加利亚尼”,但意大利媒体都认为恒大将是加利亚尼最有可能的“下家”之一,而里皮正是牵头人。意大利媒体声称,加利亚尼已经开始认真考虑里皮的邀请,他对在亚洲开辟职业生涯新天地很感兴趣,因为他不想留在欧洲继续与自己的老东家AC米兰直接竞争,这也就意味着他很有可能拒绝皇家马德里的邀约。

  现年70岁的加利亚尼是世界最优秀的经理人之一,拥有恐怖的转会谈判能力,善于在最后时刻以最优惠的价格引进球员,因此欧洲足坛素有“加利亚尼时间”一说。如果加利亚尼真的加盟恒大,无疑会对中国足球的商业、职业化运作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