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输给上港的警示很及时 澳洲逼抢会更凶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安:上港警示很及时

  特约记者佐亚报道

  国安已经抵达了戈斯福德,在这个距离悉尼110公里的小城,国安将迎战中央海岸。尽管上周末在客场0比1不敌上海上港,尝到本赛季首场失利,但绝大多数队员都表示,“输球提醒我们别犯错”。

  客场对阵上港,习惯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的国安,却发现对手用的是十多年前徐根宝使用的“抢逼围”,而奚志康更是在赛后洋洋得意:“我们在所有位置都加强了逼抢力度。”而国安上下对这种强度的逼抢没有做好准备,更重要的是包括主教练曼萨诺在内,都在有意无意的为接下来的亚冠留力。“联赛只是第四轮,但是亚冠已经进行到了决定出线的关键时刻,你要说完全没有顾忌,那肯定是骗人。”

  不过这场比赛的失利,对于国安来说,或许真的有些及时。“比起上港,澳大利亚的这支球队应该更讲究身体对抗,更讲究逼抢,而且这次还是在他们的主场,所以其实上港的那场输球,是给我们提前提示了可能存在的困难。”一位球员这样对记者说。“面对这种逼抢,我们能做的,就是更多的跑动,跑动出更好的传接球位置,只有这样,才能在逼抢下依然能够把球倒起来。对方进攻上办法不多,所以只要我们能从上一场比赛的失利中吸取到教训,而且记住不要犯和那一场一样的错误,我想我们没什么太大的问题。”

  在大部分队员看来,那场比赛的失利,主要还是国安自己发挥不够好,“如果我们发挥正常,至少是可以保证不输球的。丢球后,心态又比较急躁,所以后面就踢得很乱了。”不过比赛已经过去,国安要做的,只有抬起头看前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