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借中超失利婉转提及争议球 盼亚冠干净公平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15: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出征澳大利亚之前,国安队在上海遭遇了今年的第一场失利。对于负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国安球员在赛后都对裁判的判罚表示出疑义。一向不谈论裁判的曼萨诺则在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委婉地谈到了那个有争议的进球,这位西班牙籍教头表示:足球场上总会发生这种事情,但我们无能为力,只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在公平、干净的环境下进行。

  国安队与上海上港队比赛的那个进球,事后经过慢镜头观看确实是一个有争议的进球,对方补射的球员在自己队友射门已经处在越位的位置,可惜主裁判与边裁都错过了这个越位球,导致国安队输掉了这场比赛,有消息称足协裁委会也已经观看了这场比赛的视频回放,可能会对执法本场比赛的判罚进行内部处罚。

  当被问及这样的失球与失利是否会对球员们的心情造成比较大的打击,又是否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对此曼萨诺在与水手队的赛前表示:是的,我们在上海丢失了一笔财富,比赛结束之后我就对球员们讲了,我们应当这场比赛走的时候拿一分的,但足球场总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有一方会因此获得利益,类似这种事情无法避免,我们也无能为力,希望与澳大利亚水手队的这场比赛是一种干净,公平竞争的比赛,希望踢得好的一方能够带走胜利。

  曼萨诺还特别提及自己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忘记上场失利:我们经过如此漫长的飞行来到遥远的澳大利亚,我希望队员们现在能够忘记在上海的比赛,把所有的精力集中在这一场比赛之中,相信只要我们保持一如既往的努力,队员们的表现就能够得到回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