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蔚山有弱点已获得情报 对手越强踢的越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冠联赛第四轮小组赛即将开打,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蔚山现代,此前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人和客场逼平蔚山,也算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而如果想继续保留出线可能,人和队在主场必须想办法战胜对手。

  31日下午5点钟,人和队来到贵阳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宫磊表示:“明天是亚冠小组赛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也是小组赛第二循环的开始。上一个客场我们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宝贵的1分,我们要把主场优势充分利用好。”

  上一场贵州人和主场负于申鑫,宫磊和教练组也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对此宫磊也表示,希望利用本场与蔚山现代的比赛机会,让球队的士气得到一个新的提升。“我们这支球队有这种特点,越是面对强队,越是能打出气势,会取得不错的成绩,我们会把主场优势利用好,这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我们能够取得3分,我们会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站在一个比较有利的位置,也会为我们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提高自信。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打好整个赛季,都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

  与宫磊一起参加发布会的张成林表示:“球队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有一些疲劳,不过最近两天调整得不错,明天的比赛会尽全力去拼对手。”

  有媒体记者问到球队的伤病情况,对此宫磊表示:“穆斯利正在积极恢复,其他队员身体情况各方面都还比较正常,没有什么伤病。尤里和马辛斯基因为报名问题没法参赛。”

  谈到球队进攻和得分问题,宫磊表示:“上一场我们在比赛当中是杨昊的后插上,继海传中得分。蔚山现代虽然在亚冠和K联赛中势头很强劲,但是并非没有弱点,我们已经搞到一些情报,他们的一些主力球员并没有全来,他们有人员上的保留,我们有主场优势和人员上的针对性,相信明天我们会有更多的进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宫磊 蔚山现代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