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调查雷内是否竖中指 恒大中场悍将或遭禁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周联赛,恒大客场2比0击败舜天,但球队进球功臣雷内却陷入“中指门”。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已开始调查此事,但目前只有电视画面捕捉到雷内疑似竖中指行为,还需要收集其他证据。

  此前,上港球员吕文君在上海德比战中做出竖中指动作,被足协停赛4场。当时,吕文君的行为被摄影师拍下。恒大新援雷内在上周联赛中也做出类似动作,在恒大与舜天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雷内和刘建业发生冲突,两人发生口角。从电视画面捕捉的镜头中可以看到,雷内冲着刘建业的方向做出疑似“竖中指”行为。当值主裁判并未看到这一幕。

  足协纪委会相关委员已经通过视频对此事进行了解,据悉,目前视频所体现的内容不够清晰,还需要调查其他证据。雷内一旦被查实竖中指行为,将肯定遭到4场停赛处罚。但此前姜至鹏的疑似“竖中指行为”,因视频模糊、证据不足,逃过足协惩处。

  此外,足协裁委会也对国安负上港的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进行了评定,其中上港队前锋海森在第70分钟攻入的制胜进球,已经被基本认定为存在错判。不出意外,当值执法的边裁将遭到内部扣分的处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