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媒曝中超队报价德甲神锋 本赛季多次入选最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拜仁已经提前7轮拿到了联赛冠军,但德甲欧冠席位的归属还存在悬念。目前,多特蒙德积55分、沙尔克04积54分,两队分列联赛第二、第三位,欧冠席位比较稳固。至于第四名也是最好一张欧冠门票的争夺,将在勒沃库森(48分)、沃尔夫斯堡(47分)、门兴格拉德巴赫(45分)和美因茨(44分)之间展开。而门兴由于赛程方面的优势,而且将在随后的比赛里与狼堡、美因茨直接交锋,有望将进军欧冠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近日,德国《图片报》爆料,门兴一方面力争下赛季欧冠资格,另一方面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人员储备未雨绸缪。最新的消息是,队内的定位球大师、委内瑞拉球星阿朗戈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据悉,他的经纪人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阿联酋、墨西哥和卡塔尔等多个联赛的邀约。

  这位即将年满34岁的老将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是球队的进攻核心,本赛季状态略有下滑,赛季已经打入6球,并有6个助攻,是队内三号得分手。凭借着良好的发挥,他本赛季两度入围周最佳阵容。以他的定位球功力,甚至不逊刚刚加盟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而且两人均为左脚球员。

  在门兴的几个赛季中,阿朗戈除了有一脚任意球功夫外,还是球队进攻的重要支点。这从他的进球和助攻数据就可以看出。上赛季,尽管他只打入了5个进球,但却有9次助攻队友得分。2011-2012赛季也是打入6球,却有12个助攻。

  至于阿朗戈离队后留下的空缺,门兴已经宣布引进本赛季在奥格斯堡踢得风生水起的安德雷-哈恩。此君在联赛里打入10球,已经成为勒夫的考察对象,甚至有望搭上前往巴西的末班车。而哈恩的合同里注明了在3月31日前,如果有球队愿意启动特殊条款,可以以大约225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门兴果断根据该条款将哈恩签下。而吸引哈恩的很多一个因素,便是门兴可以有机会参加欧战、甚至是欧冠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