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PTC赛特鲁姆普4-2力克乔佩里 格林4-2击败艾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0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014斯诺克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特鲁姆普迎战乔佩里,比赛中尽管乔佩里轰出两杆破百,但最终还是特鲁姆普4-2胜出。另外一场比赛中,格林继续着黑马表现,4-2击败艾伦挺进半决赛。

  特鲁姆普4-2乔佩里

  特鲁姆普最近状态开始回升,德国赛上打进决赛,本届PTC赛上也是连胜居热提和墨菲后打进八强。在这轮中特鲁姆普对手是乔佩里,后者本赛季找回了手感,本届PTC赛上连胜马克戴维斯和吉尔伯特后打进八强。首局比赛特鲁姆普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后单杆拿下8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乔佩里进攻威力得到展现,拼的上手机会后,乔佩里单杆拿下133的高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乔佩里继续着强劲的表现,抓住特鲁姆普进攻失误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21分,连续两局破百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特鲁姆普并没有受到对手连续破百的影响,这局经过缠斗后抓住机会单杆拿下86分胜出,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中特鲁姆普一杆71分超分制胜,3-2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拿下27分后失误,随后乔佩里原本有机会挽救赛点,上手连得56分后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特鲁姆普没有再给对手上台的机会,连得39分逆转胜出这局。特鲁姆普总比分4-2击败乔佩里,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于德陆和霍金斯之间的胜者。

  格林4-2艾伦

  艾伦本届赛事前两轮连胜琼斯和奥布莱恩,在八强中对手是格林,后者堪称本届赛事黑马,首轮4-1击败沃尔顿,次轮超级逆转战胜汉密尔顿。首局比赛中,艾伦拿下4分后出现失误,随后比赛被格林所掌控,连续拼的上手机会,91-4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艾伦零敲碎打建立起68-0的优势,随后格林追分拿下38分后失误放弃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依旧进行的非常琐碎,格林凭借精准的远台占据主动,62-1胜出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中,艾伦打的非常顽强,91-26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第五局比赛中,双方一直争夺到最后的彩球,格林出色的防守逼迫艾伦拼球失误,格林70-39胜出这局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格林在乱局中把握住机会,74-36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2击败艾伦,格林成功挺进PTC总决赛半决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