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PTC总决赛傅家俊4-1胜希金斯进4强 于德陆1-4止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9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9日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结束了1/4决赛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凭借4杆60+,4-1力克轰1杆破百的希金斯,晋级半决赛将战格林。乔-佩里完成2杆破百,仍2-4遭特鲁姆普淘汰。上一轮爆冷击败火箭的于德陆未能续写神奇,去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以4-1终结了其黑马之旅。

  头两轮傅家俊先后拿下威尔森及威廉姆斯,1/4决赛其对手是热门之一的希金斯。本场比赛傅家俊率先入局,开场连打单杆87分和75分,取得2-0的良好开场。第三局希金斯轰单杆111分,成功扳回一城。不过这并没能打乱傅家俊的节奏,接下来傅家俊再轰单杆79分和66分,连续两局零封巫师后,总比分4-1轻松胜出,强势挺进4强。

  在一场爱尔兰德比战中,马克-艾伦2-4输给了格林,这样上半区半决赛将战傅家俊和格林之间进行。

  特鲁姆普在前两轮仅丢一局,中国新疆选手居热提及魔术师墨菲接连被其横扫出局。今天对阵乔-佩里,准神继续发威,首局轰单杆89分先声夺人。之后乔-佩里强势回应,连轰单杆133分和121分,完成2杆破百以2-1实现反超。接下来场上的争夺依然非常激烈,特鲁姆普打单杆86分和71分予以回敬,准神于是3-2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场上较量陷入白热化,该局佩里单杆连得56分,特鲁姆普几次上手66-56分完成单局逆转,总比分4-2胜出,闯入4强。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德陆爆出大冷门,4-3绝杀轰单杆140分及3杆50+的头号热门奥沙利文。拿下去年世锦赛冠军后,于德陆迎来去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的挑战。相比上一轮的抢眼表现,今天的比赛中于德陆势头明显下降,丢掉首局后以63-11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于德陆迟迟未能找回手感,霍金斯连轰单杆56分,90分和60分,最后三局于德陆一共仅得到12分。霍金斯于是4-1结束了于德陆的黑马之旅,晋级半决赛将战特鲁姆普。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