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莫斯暗讽穆帅:没踢过球不懂球员 安帅理解我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5: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本赛季战绩之所以大幅度提升,很大程度上源于安切洛蒂稳定了更衣室。在接受GolTV采访时,皇马副队长拉莫斯在表扬安切洛蒂的同时,也疑似嘲讽了与他不和的穆里尼奥。拉莫斯明确指出,某些没踢过球的教练,无法真正理解球员的心理。

  拉莫斯首先谈到了自己和皇马的现状:“我目前状态很好,我希望能把这种状态持续到赛季末。在赛季开始时,我们并没有明确的思路,现在则找到了稳定性。我们保持高水平,我们会努力把状态维持到赛季结束。我们从最低谷走上了顶点,我们能够在三项赛事中自己主宰命运,这太棒了。”

  拉莫斯随后谈到主教练:“能够和安切洛蒂一起合作,是一种巨大的荣耀。安切洛蒂当过球员,他非常理解我们,他能给我们带来平静。某些没踢过球的教练,并不能理解球员在高度竞争情况下的感受。安切洛蒂总是很平静,我们都非常尊重他。”

  拉莫斯接下来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都在说巴萨危机,但巴萨已经进了国王杯决赛和欧冠八强,联赛中也只落后4分而已。巴萨的变化,在于不再令对手畏惧。如果我们获胜,那对于巴萨而言是一种沉重的打击。国家德比与其他赛事完全不同,能够吸引全球的关注,而且还有着历史上的对立。”

  拉莫斯最后谈到皇马三大攻击手:“贝尔已经适应了,他在马德里和球队中都感觉很好。我很小时就来到了皇马,我能体会到赫塞这种青训球员的心情,他未来将会长期效力皇马。C罗对于足球有着病态般的执着,他是最棒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