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尔秀超车绝技14助攻排第1 BBC有望联袂战巴萨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迎战沙尔克04,安切洛蒂原本打算让贝尔轮休,但赫塞开场第2分钟就重伤,威尔士边锋不得不紧急披挂上阵。贝尔没有让人失望,皇马3-1获胜,他送出两次助攻,3个进球都和他有关。C罗进球如麻让人欣喜,贝尔屡屡上演超车绝技,荣膺西足坛助攻王,两亿齐飞会让巴萨感到有些害怕。

  赫塞第2分钟右膝韧带撕裂,安切洛蒂见势不妙,紧急下令贝尔做热身。第8分钟,贝尔就换下重伤的赫塞,出任右边锋。像沙尔克这样的德式防线,正是贝尔所喜欢的。赫韦德斯身高1米87,马蒂普1米93转身慢,科拉西纳茨在速度和爆发力上有所欠缺,贝尔加速跑起来根本防不住。第15分钟贝尔制造德甲当红小生德拉克斯勒犯规,开始了自己的过人超车表演。

  C罗首开纪录的进球来源于贝尔的助攻,这是皇马精妙的团队足球,拉莫斯后场直传,莫拉塔分球到右侧,德拉克斯勒补防不到位,贝尔直接杀入禁区后横传找到C罗,后者抢射破门。助攻C罗之后,贝尔险些又复制同样的情景,威尔士人右翼强行超车突破马蒂普后横传,可惜莫拉塔面对门将的推射打疵。不管是灵巧的德拉克斯勒,还是高大威猛的马蒂普,面对贝尔时都毫无办法。

  无私传球,超车过人,抢断机敏,这是贝尔给人最深刻的记忆。皇马在第74分钟和第75分钟连入两球,贝尔全部参与。沙尔克的任意球传球失误,贝尔抢断成功后急速推进反击,赫韦德斯撞到贝尔,皮球落到C罗脚下,葡萄牙巨星长驱直入低射破门。尽管这不是贝尔的助攻,可他截下对手传球也当记下一功。1分钟后C罗劲射击中横梁,贝尔第一时间将球传给莫拉塔,卡斯蒂亚小将破门击碎心魔。

  贝尔两次助攻,送出5次关键传球,6次过人3次成功,两次被对手侵犯。C罗是进球王,贝尔则是助攻王。本赛季贝尔为皇马各项赛事攻入14球,还有14次助攻(西甲11次,欧冠3次)。在所有的西甲球员中,贝尔的助攻次数名列第1。2012-13赛季贝尔在热刺效力,英超33场打进21球助攻4次,外界认为贝尔得分能力突出,但为队友做球能力不足,但并非如此。大圣在皇马,身边的队友是本泽马、C罗、莫德里奇、迪马利亚式的巨星,只要传出好球,助攻就不会少。

  《马卡报》报道称,国家德比在即,对皇马来说利好的消息是本泽马伤恢复良好,有望赶上与巴萨的大战。周末的伯纳乌球场,皇马BBC组合联袂首发。欧冠两回合9-2血洗沙尔克,BBC打进8球(其中C罗4球,贝尔本泽马各2球),6次助攻来自这3人(贝尔3次,本泽马2次,C罗1次)。C罗恐怖的进球,本泽马的策应组织,贝尔超车,如此进攻组合会让皮克、马斯切拉诺们头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