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沙克:皇马必胜将领先7分 巴萨需进行彻底革命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5: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托沙克治下的皇马,曾是西甲史上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在国家德比开战前,托沙克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托沙克明确指出,他坚信皇马将会在国家德比中战胜巴萨。对于巴萨,他认为红蓝军团需要一场革命性的大变革才行。

  托沙克首先谈到国家德比:“如果巴萨获胜,我会非常吃惊。在本周末之后,皇马将会领先巴萨7分。我有可能错了,但我真有这种感觉。”

  托沙克接下来谈到巴萨的现状:“我和巴萨没什么个人恩怨,但我认为巴萨存在很多问题。巴萨也许到了下滑期,我看到了信号。巴萨近年来的表现是梦幻般的,但也遇到了问题:比拉诺瓦、罗塞尔、内马尔、普约尔、哈维……我看了巴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巴萨问题很多,将遇到很长的严冬期。巴萨需要一个激进的变革。”

  “我很佩服瓜迪奥拉的巴萨,那是史上最佳球队,我从没见过那样的球队。”托沙克继续说道,“但一切都会有终结的时候,球员们的身体语言已经能说明很多东西了。最近,我认为巴萨球员们并没有全力以赴。”

  托沙克随后谈到巴萨中卫:“当普约尔在身边时,皮克会变得更出色。普约尔是个超级优秀的队长,他能够影响其他人的表现。”

  托沙克最后谈到马尔蒂诺:“不能说执教巴萨是运气不好,这是一种光荣,但他在很多方面失控了,这影响到了全队的心态。无法获胜时,任何教练都会感觉不好,无论他执教巴萨还是贝尼多姆。我祝福马尔蒂诺,但未来只取决于战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