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比利亚或离马竞赴美国 小贝新球会在迈阿密等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作为前西班牙头号射手,劳尔如今在卡塔尔养老。而西班牙现在的历史头号射手比利亚,也已经32岁了,他和马竞的合同谈判并不顺利。据《马卡报》报道称,比利亚有可能在今夏转投美国大联盟养老。

  去年夏天,比利亚加盟马竞。马竞先向巴萨支付了210万欧元,而在与比利亚的合同中,双方约定每个赛季后都将重新探讨未来。如果14/15赛季比利亚仍然在马竞效力,马竞要向巴萨再支付200万欧元。如果15/16赛季比利亚仍留队,马竞会向巴萨再支付100万欧元。而如果比利亚被马竞卖掉,巴萨将得到50%的转会费。

  据《马卡报》透露,比利亚的首选仍然是留在马竞,但谈判并不顺利。马竞一旦下赛季留下比利亚,就必须向巴萨再支付200万欧元。马竞并不想掏出这笔钱,如果比利亚要留队的话,这笔钱将从他的薪水中扣除。换句话说,比利亚若想留队就必须接受降薪。

  在本赛季中,比利亚在马竞的地位也不稳固。比利亚出场31次打进13球,但并没有稳定的主力位置。在主场对阵AC米兰时,葫芦娃就没能获得出场机会。考虑到比利亚的年龄,他在马竞只会越来越边缘化。比利亚的目标是在马竞好好表现,并且参加巴西世界杯。在世界杯后,32岁的葫芦娃基本将告别西班牙队。这也就意味着,比利亚不需要再在顶级联赛中保持状态,葫芦娃大可为自己在退役前捞一份大合同。

  据《马卡报》报道称,尽管英超、意甲都有球队希望得到比利亚,但葫芦娃本人更倾向于去美国踢球,有一支美国大联盟球队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函。《马卡报》同时指出,贝克汉姆也希望比利亚能在2017年为他效力,小贝将在迈阿密打造一支大联盟新军。除了比利亚之外,C罗、哈维也都与贝克汉姆的球队传出过绯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