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劳德鲁普:皇马德比优势更大 老马NO.1梅西比不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5: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国家德比历史上,劳德鲁普是相当著名的叛将,他曾先后代表巴萨和皇马5比0痛宰对手。国家德比如今开赛在即,劳德鲁普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他预言C罗将会在比赛中打破僵局,同时认为如果梅西想要超越马拉多纳的话,就必须赢得世界杯。

  巴萨是否处于危机中?劳德鲁普作答:“现在人们太快使用这个词了,巴萨进了国王杯决赛,为联赛冠军而战,欧冠进了八强,如果这就危机了,那如果更糟糕的话该用什么词?”

  劳德鲁普随后谈到国家德比:“主场作战总归有优势,我认为皇马相对热门一点。在西甲夺冠形势上,我也更看好皇马。如果皇马输掉国家德比,仍然有机会夺冠。如果巴萨输球的话……就不可能夺冠了。马竞有机会追平积分,但我仍然看好皇马。”

  梅西C罗谁更强?劳德鲁普给出答案:“C罗就像个机器人,他赢得了金球奖,这给他带来了更强大的动力。梅西之前12个月中伤病很多,他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现在C罗更出色。让我下注的话,我赌C罗破僵局。上半场1比0,C罗破门,最终比分是1比1或者2比1。”

  梅西要如何赶超马拉多纳?劳德鲁普给出答案:“要想追上甚至超过马拉多纳,梅西就必须赢得世界杯。在1986年世界杯中,马拉多纳率队夺冠,但其实阿根廷实力并不太强。梅西在巴萨成绩很好,但马拉多纳是率领那不勒斯夺冠的,那不勒斯比不上米兰或尤文。马拉多纳是NO.1。”

  内马尔是否该在国家德比首发?劳德鲁普给出他的看法:“在重大比赛中,我总是喜欢让所有高水平球员出场。内马尔是高水平球员,我会安排他首发。”

  劳德鲁普最后谈到欧冠:“多特蒙德很出色,但不如去年,皇马将会晋级。巴萨马竞实力对等,我更看好巴萨,但马竞非常难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