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下季球衣谍照曝光 大红战袍酷似利物浦(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15: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大红战袍酷似利物浦

皇马大红战袍酷似利物浦

皇马下赛季新球衣谍照曝光

皇马下赛季新球衣谍照曝光

  本赛季刚刚进入冲刺期,下赛季皇马球衣的谍照就已经在网络上流传了起来。领子的设计是这套球衣的一大亮点,大红色的客场球衣则又与利物浦传统战袍颇为类似。

  在下赛季球衣的谍照中,最抢眼的设计在于领口处。这次设计师放弃了传统的圆领、翻领或者V字领,而是选择了系扣圆领的设计方式。在皇马主场球衣腋下到腰间位置上,有红色细条。客场球衣的腋下到腰间,条纹则是白色的。

  客场球衣的底色,被选定为红色。这使得皇马客场球衣的感觉,与利物浦战袍颇为类似。在11/12赛季中,皇马客场球衣就是大红色,当时皇马一度被戏称为“皇家利物浦”。那套球衣原本预定只在欧冠中出现,但由于皇马穿红衣战绩不俗,白衣军团在联赛中也经常客场着红衣出战。

  在客场球衣上,还有个设计细节值得一提。在球衣背面衣领下方,有一个红白横条。在这个条纹和衣领之间,则印有皇家马德里的字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