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数据证转会案困扰内马尔 伯乐:梅西不愿给他传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果要为内马尔现状找个解释的话,我会选择场外风波。”在对阵奥萨苏纳之前,马尔蒂诺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通过数据来看,内马尔的确受到了转会风波的困扰,他的各项数据都有大幅度下滑。

  内马尔的转会风波,起源于圣诞假期之前。在圣诞假期前,内马尔为巴萨出场23次,其中20次是首发。内马尔的个人数据,是11球10助攻。内马尔平均每场被侵犯3.4次,这意味着他是巴萨着力培养的主攻点。

  而在转会风波被曝光后,内马尔的数据大幅度下滑,脚踝伤势也使得内马尔的状况雪上加霜。在2014年,内马尔一共为巴萨踢了9场比赛,其中有4次当替补。在上周末对阵奥萨苏纳时,内马尔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内马尔在这9场比赛中的数据,是1进球1助攻。内马尔场均被侵犯1.4次,这意味着他在很大程度上失去了上半赛季的球权。

  在此前巴萨客场连败时,内马尔的表现非常糟糕。在输给皇家社会和巴拉多利德时,内马尔均首发出场,但表现极差。事实上,相比佩德罗、桑切斯和特略,内马尔还没有找到和梅西搭档的感觉,他和跳蚤之间始终缺乏足够的默契。

  申花旧帅墨里西曾是内马尔在桑托斯时的恩师,墨里西今天就谈到了巴西10号的状况:“我感觉他很伤心,巴萨全队似乎都只为梅西踢球,这是我对内马尔的担忧。在对阵曼城时,内马尔曾有过两次单刀机会,但梅西都没给他传球。梅西仍然是最顶级的球员,内马尔也正在准备成为最出色的球员,他还需要耐心点,他迟早会实现目标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