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引援名单全曝光:阿奎罗领衔 欲挖马竞两主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1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马尔蒂诺宣称近期并没有为巴萨规划下赛季的引援建设,但事实上,他在去年就已经为下赛季的巴萨未雨绸缪了。《每日体育报》曝光了马尔蒂诺的引援名单,这份名单是他在去年10月10日递交给罗塞尔的。在这份名单上,头号人物是阿奎罗。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上并没有特施特根,这意味着巴萨在去年10月10日之前其实就已经敲定德国人了。

  作为阿根廷人,马尔蒂诺最清楚阿奎罗有多么强大。阿奎罗和梅西私交非常好,梅西去年夏天原本就希望罗塞尔签下的是阿奎罗而非内马尔。另一名前锋人选则是克洛泽,德国人虽然年事已高,但当个拉尔森式高效替补还是绰绰有余的。

  在中场位置上,马尔蒂诺希望得到阿尔达-图兰或者京多安。阿尔达-图兰是马竞绝对主力,他能在中场左路、中路或者右路活动,土耳其人有着出色的技术和不屈的斗士精神。京多安能胜任前腰和后腰,他被视为哈维潜在的接班人。

  在后防线上,马尔蒂诺看上了菲利佩。菲利佩是马竞主力左后卫,他在2010年就险些加盟巴萨,但罗塞尔最终选择了更便宜的阿德里亚诺。相比貌似全能但全面平庸的阿德,菲利佩在能力上有着境界上的优势。

  在中卫位置上,马尔蒂诺还希望引进一名巨星和一名潜力新星。马尔蒂诺看上了多特蒙德的苏博蒂奇,同时希望从老东家老男孩队引进贝尔吉尼,或者干脆从巴西博塔弗戈队引进年轻的多利亚。从这套引援名单上来看,马尔蒂诺认为巴萨三条线都远远没有达到完美境界。

  这份去年10月就拟定的引援名单,如今却并不太具备参考价值了,因为马尔蒂诺本人极有可能在今夏离队。西媒原本认定马尔蒂诺在世界杯后入主阿根廷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现在半岛电视台也透露,部分阿拉伯国家也愿意邀请马尔蒂诺在今夏入主。一旦马尔蒂诺离队,他拟定的引援名单必然失效,届时买谁就要看新帅的意见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