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完成续约 荷兰飞侠新约至2017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2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拜仁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荷兰国脚罗本续约到2017年6月30日,上赛季罗本随拜仁完成了三冠王的伟业,他在欧冠决赛中为拜仁打进了制胜球。

  早在瓜迪奥拉入主拜仁之前,曾有媒体预测罗本并不适合瓜帅的战术体系,但是在瓜迪奥拉手下,罗本成为了重要的球员,在此期间他打进了18球,并送出了10次助攻。

  罗本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续约的奖励,此前他的合同到2015年夏天。根据此前的消息,罗本的新合同年薪为800万欧元,而且合同中还将有自动续约1年的选项。如果能履行合同到2018年夏天,届时罗本将34岁。

  续约后的罗本也十分开心:“我很高兴我成功和拜仁续约,这是我在拜仁的第五个赛季,我还要在这里踢三年。这让我的家人非常开心,我感觉在这里踢球非常享受,我希望今年能继续前进,和拜仁一起获得更多的冠军。”些许遗憾的是,罗本因伤没有参加去年底进行的世俱杯比赛。

  罗本2009年从皇马加盟拜仁,迄今为止为拜仁出场152次,打进86球,帮助拜仁夺得2个联赛冠军、2个德国杯冠军、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