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VS泽尼特前瞻:客队换新帅 罗伊斯伤愈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0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泽尼特的比赛就将打响。多特蒙德和泽尼特在之前的欧战比赛中从未相遇,而在首回合两队的首次交锋中,多特蒙德出人意料的客场4-2大胜,晋级前景一片大好,泽尼特要想翻盘,则必须要在多特蒙德的主场打进3个或者3个以上的进球,难度非常大。

  泽尼特新帅上任

  尽管意大利主帅斯帕莱蒂执教泽尼特4年拿到4个冠军,不过由于最近两个赛季联赛表现平平,加上欧冠惨败,泽尼特最终决定解除斯帕莱蒂主帅的职务,前俄罗斯国家队队长谢马克担任临时主教练,俗话说换帅如换刀,泽尼特肯定也不会放弃出线希望,力争在客场一搏。而就在首回合对泽尼特的比赛之前,多特蒙德联赛0-3不敌汉堡,当时汉堡也是刚刚更换了主教练,相信这次教训也会让多特蒙德在这场比赛中更加小心谨慎。

  罗伊斯伤愈归队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中场大将罗伊斯终于归队,这也让大黄蜂的底气更足。首回合的比赛中正是罗伊斯两传一射为球队立下头功,之后罗伊斯因为肌肉问题缺阵了两场德甲联赛,多特攻击力大打折扣,1胜1负只打进两球,多特经理佐尔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伊斯现在已经完全伤愈,可以在周中出场。除去长期伤停的京多安,苏博蒂奇,库巴和本德,多特蒙德能够以现在的最强阵容出战。

  联赛输球或预示好运

  本赛季多特蒙德遇到了一个怪圈,欧冠比赛之前的一场联赛往往表现不佳,但是在欧冠比赛中球队却往往能发挥出高水平,包括去年0-3输给拜仁之后3-1大胜那不勒斯,0-1输给勒沃库森之后2-1绝杀马赛从死亡之组出线,还有首回合4-2大胜泽尼特之前联赛0-3输给汉堡。而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多特又主场1-2不敌门兴,或许预示着欧冠比赛球队又会有不错的发挥。虽然首回合大胜,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多特球员都纷纷表示球队还没有出线,这场比赛也一定不会放松。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9-施梅尔策、15-胡梅尔斯、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6-皮什切克/18-沙欣、5-凯尔/19-格罗斯克罗伊茨、10-姆希塔扬、11-罗伊斯/9-莱万多夫斯基

  泽尼特(4231):1-洛杜金/22-阿纽科夫、6-伦巴茨、14-胡博灿、4-克里希托/18-祖里亚诺夫、28-维特塞尔/7-浩克、17-沙托夫、20-法伊祖林/9-隆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